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刘况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6月15日下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圯姣一行访问我校,围绕校园融媒体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娄琴介绍了我校校园媒体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对各科室工作特别是我校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张圯姣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新闻网管理、校园媒体运行、制度建设、媒体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圯姣一行参观了我校新媒体工作室等新闻媒体工作场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