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赴重庆交通大学工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张晓敏 编辑:刘况 来源:​校工会

为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工会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6月14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副主席赵应吉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赴重庆交通大学工会、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调研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工会主席刘一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工会主席周波及工会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围绕学校民主管理尤其是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时间及内容,教代会提案征集办理、二级教代会工作情况,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福利与权益保障、工会自身建设等情况与两所高校工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重庆交通大学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教职工活动之家。

此次走访调研,既开阔了工作思路和眼界,又增进了工会同仁的友谊。对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工作方法,有效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教代会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