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渝中区经信委、人社局领导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周述敏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6月14日上午,渝中区经信委副主任经川、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主任秦伦来到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合作与发展处长李旭东,渝中区民盟副主委、学校实验设备处教师李伟、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与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举行,由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上,李旭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事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荣介绍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团队及其研究方向。

经维川重点介绍了渝中区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和现状以及“十四五”期间渝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在工业软件、信创和区块链方面的发展规划;渝中区人社局就业人才中心主任秦伦介绍了渝中区人才服务工作情况以及相关就业创业政策。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发挥重庆科技学院相关学科专业优势对接渝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升级发展需要开展校企联合攻关、成果转化、人才服务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尽快完善相关合作协议起草,使合作落地见效。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