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邢雅莉 编辑:刘况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6月7日上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懿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等参会。

党总支委员朱小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秦煜粟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指导研究谋划和工作实践。高校育人,以德为先,尤其是党员教师应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统一者,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影响和带动学生健康成长,使其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的《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中《百所高校接力讲述党史故事》等文章精神。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