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作者:黄夤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6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M22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主要成就,深入分析全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优势,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系统部署。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样板支部创建、学院发展稳定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热潮,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二是强化党建引领。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继续从制度上、规范上下功夫,总结凝练典型经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全院师生要始终保持坚定清醒有为的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落实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