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度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李丽 编辑:刘况 来源:校工会

6月10日,校工会在工会314室召开2022年度模范教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汇报会,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晓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资产与后勤分工会等单位分别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和建设特色,围绕六有家园、五家建设、四化要求等方面内容介绍了教职工小家建设的情况。三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小家建设得到各单位党政的高度重视,教职工小家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涵丰富、各具特色。沈晓对三个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职工小家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向学院党总支汇报,积极争取党政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二是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结合单位实际,建设特色教职工小家;三是要发挥教职工小家作用,凝聚教职工、服务教职工,提高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事业发展。

日前,教职工小家考核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查阅了教职工小家创建资料,查看了教职工活动场所、教职工小家阵地建设,了解了日常开展工作等情况,并就汇报材料撰写、创建材料整理、活动阵地建设、小家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