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刘金源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6月8日,由重庆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合川区网络安全学会主办、我校和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会议由重庆信息安全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长马传龙主持,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李祖兵、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出席会议并为大会致辞。会上,重庆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副院长祝清意、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葛继科教授、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代表处技术总监冉靖做专题报告,分别从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分享了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及经验。

来自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警察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等11所院校以及绿盟科技的专家,就如何培养适应国家需求的网络安全人才、提升重庆地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成效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渝高校及企业应紧跟国家战略需求,深入发掘人才培养潜能,建立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促进重庆地区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