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与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图书馆 编辑:刘况 来源:图书馆(校史馆、档案馆)

5月20日,图书馆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代表在816会议室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副馆长杨应全及老师代表、图管会学生代表10人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会长邹浩文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本学期,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汇集了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服务的优秀学生,两次服务图书馆临时开馆,并协助老师完成自习区个人物品清理等专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更加注重培养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主动思考工作,加大对图书馆各方面的了解,更好地服务师生。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各下属部门分别总结了部门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图管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的颁奖仪式。

杨应全在座谈中,对图管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鼓励同学们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争取在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这个平台上更加充分地展示自己的能力,同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激发内部活力,深入挖掘潜力,加大宣传资源与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与广大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悉,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作为校级官方学生组织,成立于2014年,现有干部干事共计74人,其中干部14人,干事60人。在图书馆指导下,主要承担了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维护、阅读推广活动的协助组织、读者问题解答、勤工义工的招募及监督等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