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研处获评重庆市高新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耿迅 编辑:徐致远 来源:科研处(众创办)

近日,重庆市高新区发文,表彰一大批在加快科技创新和项目建设发展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科研处获评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科研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中国西部(重庆)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夯实科研制度环境建设,打造国家级科研平台,强化项目质量,培育高水平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科研总量和研究水平屡上新台阶。下一步,科研处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目标,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科研工作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