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工程训练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理事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周明举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6月25日上午,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工程训练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理事工作会在我校召开,重庆市 14所高校和7家企业理事单位的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理事长、重庆科技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何高法主持。

重庆科技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官正强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现状。他表示,重庆科技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立足于培养具有地方特色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着力提升学生的工程素养、实践能力、创新意识,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不断深化改革,为培养一流应用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何高法就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相关情况进行通报,经过与会代表的充分讨论,初步拟定了本次比赛的主题和赛项设定,比赛将充分考虑锻炼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会议还讨论了重庆市高校工程训练实践教师教学方法及能力大赛相关事宜,拟于今年九月底举办重庆市第一届高校工程训练实践教师教学方法及能力大赛。

会上,与会代表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专委会各项工作,携手共进,全面推进重庆市高校工程训练事业再上新台阶,为重庆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