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李昊东 编辑:刘况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6月2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及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渝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传达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大会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主要成就,深入分析全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优势,明确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系统部署。会上,党总支委员张强国、杨清林,纪检员蒋明宣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党建创新、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传达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热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学习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要推动学习领会入脑入心。二是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领会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建设高质量后勤服务体系。三是抓好事业发展。要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强化实干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