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代表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祝华正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6月24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亚会一行来到我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校科研处、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与座谈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举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向毅主持会议。

科研处处长尹立孟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向毅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研团队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亚会介绍了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学院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双方希望今后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竞赛、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能加强合作。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和科研团队。

据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汽车命名的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理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同时也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首批高校,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立项建设高校,是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湖北省2011计划”牵头高校,CDIO工程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