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52)]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田袁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为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毕业工作,6月21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首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逸夫楼三楼319会议室举行。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国荣、田袁博士、研究生辅导员郭长金、研究生教务秘书陈彦、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田袁主持。

陈国荣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回顾了三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表示学院会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们用视频短片回顾了三年的学习生活时光。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根利在发言中分享个人在校期间的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研究生导师代表易军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的祝贺,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勇敢前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在校期间的生活、收获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更表达对学院、老师与同学的感激、祝福与不舍之情。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