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王碧恒 编辑:徐致远 来源:机关党总支

6月15日,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机关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主持会议。

会上,张乐乐领学了《陈敏尔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会议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就,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美好蓝图,必将对重庆书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产生重大影响。

与会机关总支委员围绕大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并结合本职工作逐一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学校机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以实干实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