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唐剑 编辑:徐致远 来源:​外国语学院

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厚德楼H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会上,邹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作的报告、陈敏尔书记在大会闭幕会的讲话等内容;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董保华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组织学习了《条例》背景意义、修订的亮点、总体要求等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引领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搭建平台,积极为学院改革和建设发挥自身独特作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会议还认真听取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职工代表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近期学院统战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