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邓玲 龙思璇 编辑:刘况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

6月15日下午,为落实领导干部上党课工作要求,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为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党课教育,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余学兵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逐一进行阐述。重点结合其脱贫攻坚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中如何坚持人民至上的,是如何改善民生,让老百姓得到实惠的。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如何亲力亲为,从黄土高坡到雪域高原,从西北边陲到云贵高原,风雪兼程,走遍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对贫困群众念兹在兹、心有牵挂。

全体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聆听了专题党课,纷纷表示主题突出、阐释深刻、立足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启发,更坚定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