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体育部 编辑:刘况 来源:体育部

4月11日上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我校科研处处长尹立孟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体育部部长朱海涛主持。

尹立孟结合体育部科研实际情况、教师进行科研时碰到的困难以及科研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会上,他围绕学校科研基本情况、科研项目申报方法、学术道德科研诚信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他认为,科研项目申报应早做准备,了解相关领域的最新政策,以项目为依托展开。尹立孟指出,体育部教师可结合双奥,进行体育交叉学科前沿研究。同时学校科研处也会给予体育部教师更多关心、指导、帮助,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渠道,致力于提升体育部科研整体实力与水平。

朱海涛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拓展了教师的科研眼界,打破了科研思维定式,解决了科研的瓶颈问题。接下来,体育部将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提高科研团队水平,为体育部科研工作开创新的局面不懈努力。与会教师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科研思路,启发了科研创新灵感,对自己的科研工作起到较大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