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调研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1 作者:党政办公室 编辑:刘况 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

7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黎德龙前往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看望慰问暑期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黎德龙一行看望慰问了暑期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黎德龙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进展、各专业投档分数等情况,对招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黎德龙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以提高生源质量为目标,严格把好生源入口关;要严谨细致,准确把握并严格执行上级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录取各环节不出差错;要总结分析,认真对比分析近年数据,精准谋划下一阶段招生工作;要严守纪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开展招生录取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