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07-28 作者:郑银 张磊 编辑:徐致远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

7月26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批研究生进站仪式在石柱举行。重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干勤,石柱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瑞红,法政与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WechatIMG3694.jpeg

干勤与李新路共同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揭牌。第一批进站研究生代表和其所在践习单位分别发言。双方就工作站运营、管理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争创市级示范站,加入石柱县“四大产业联盟”,“无障碍”实现校地干部挂职交流学习等情况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干勤详细介绍了重庆科技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推动重庆科技学院与石柱县全方位、多层次、广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李新路表示,双方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是实施“人才柱石”工程,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要根据《共建“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站”协议》,共同抓好工作站的运营、管理,建立进站研究生考核评价体系,做好进站期间的安全工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工作站发挥“人才牵引”作用,奋力打造“校地协同创新培育模式”新样板。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带队赴石柱县横街社区走访并看望校友。校友代表座谈会上,干勤与校友代表亲切交谈。他听取了用人单位石柱县路漫社工负责人、横街社区支部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干勤强调,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人才培养离不开用人单位的支持,希望校友立足岗位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期待用人单位与学校长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4774df702bb21f16dbdffb65a47b7c9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