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欢度国庆节 共聚好‘食’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李磊 编辑:徐致远 来源: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神州共贺国庆,华夏同祝中华。为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学校食堂开展“欢度国庆节 共聚好‘食’光”特色活动。

校内各食堂通过悬挂红旗,张贴海报,活动展板等形式,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同时在10月1日至3日午餐时段,推出领券免费享用美食活动。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食堂坚持严格管理进货流程,索证索票齐全。前厅后厨各区域定时定点消杀,每天的配送车辆全面消杀,无接触式送货,坚决阻断病毒在学校的传播。每个食堂的库房“米、面、油”至少满足一周的供应量,肉类、蔬菜、鸡蛋每天新鲜送达,全面保障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