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10-02 作者:李竹钦 编辑:刘况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金秋十月精神爽,国富民强人增寿。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分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朱永利副校长,带着学校党政的浓浓关怀,看望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李德雨、冯振刚、费清、李东新等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体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ea027966d6b302ad75980d1b4337843

每到一户离休老干部家,朱永利都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与老干部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各位离休老干部促膝谈心,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优秀成果。

朱永利表示,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学校70多年的办学历程,镌刻着老干部筚路蓝缕的奋斗足迹,记载着老干部拼搏奉献的光辉业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初心使命的矢志坚守、对学校发展的桑梓情怀,是我们传承弘扬的宝贵财富。离休老干部们感谢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由衷高兴。

朱永利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