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迎新季系列报道(12)]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多举措全方位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符玥 编辑:徐致远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9月21、24日,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陆续迎来800多名本科生报到。为减轻学生搬运行李的负担,学院组织志愿者,租赁4辆手推车为新生提供行李转运服务。行李搬运、校园引导、注册报到、答疑解惑,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志愿者“智能蓝马甲”们活跃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提前制定多项措施,科学设置人员行进路线,新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行身份核验、体健康码查验、入校资格核查后进入校园。

今年智能学院按学校要求精简报到流程,大量迎新工作前置。依托“本科生迎新系统”综合管理系统,新生提前在线上完成大部分的报到流程。为了让新生提前了解熟悉报到流程,辅导员老师也在报到前与新生们在“云端”见面,答疑释惑。

报到现场的很多展示环节也放入“云端”,扫一扫公众号“智能小科”,在“照片征集”板块,新生可以分享自己与录取通知书的合照;在“故事征集”板块,新生可以分享自己必须带来的一件物品背后的故事。线上的新生分享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新同学们与学校、老师的距离感拉近,亲切感增强。

学院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线上线下共同营造的热烈迎新氛围,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