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走一贴近(363)]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周述敏 编辑:刘况 来源: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巩固校园安全稳定局面,9月9日下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深入实验室、学生寝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在实验室,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用电安全、实验设备等情况,对潜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要求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实验人员安全教育,严格日常管理,做好实验室设备维护和环境卫生,为线下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在学生寝室和研究生工作室,检查组为留校学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学生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防火防诈骗,对学校开学时间调整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鼓励大家做好新学期规划。此外,中秋节前学院还召开了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要求、教学安排等。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