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走一贴近(365)]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杨倩 编辑:刘况 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关心关爱在校学生,9月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研究生工作室,走访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走访中,老师们仔细了解了留校学生假期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就课题研究、论文写作、疫情防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向留校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和中秋礼包,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同时叮嘱大家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守牢安全底线,规范操作实验仪器,杜绝安全隐患;三要合理分配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身体素质。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和安全稳定相关要求,合理规划学习生活,积极进取,不负韶华,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走访前,学院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