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走一贴近(362)]建筑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沈礼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9月9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一起走访留校学生寝室,关心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深入交流,了解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研究生公寓,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学生的毕业设计及就业进展情况,提醒学生要做两手准备,毕业就业两不误。在本科生宿舍,老师们了解了目前线上学习的情况,叮嘱学生保质保量完成。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对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寝室卫生进行了检查,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做好防护工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