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赵明阶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2-08-07 作者:宣传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工部)

8月7日上午,校长赵明阶在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赵明阶一行先后来到和园5号公寓、容园食堂、研究生公寓和博文楼建设工地、学校南大门等场所与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赵明阶代表学校对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在酷暑之中坚守工作岗位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的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暑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