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两走一贴近(361)]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09-11 作者:电气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为及时了解目前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9月6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班子成员一行走进研究生工作室和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

走访中,郑远平和姚莹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收集并记录同学们对线上教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检查宿舍水电使用的安全隐患,对同学们目前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解答,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和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提醒同学们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护措施,注意消防安全和提高防网络电信诈骗意识等,始终保持积极心态,劳逸结合,加强锻炼,积极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暑假至今,电气工程学院已多次深入学生宿舍和实验室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悉心了解留校研究生及开学返渝在健康观察区学生的生活保障情况等,及时深入做好身心健康教育引导,把“两走一贴近”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