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暑期放假前安全大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0 作者:廖恺 编辑:刘况 来源:保卫部(保卫处)

为切实做好暑期放假前安全事故防范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7月8日上午,由学校安稳办牵头,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教务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共同组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对全校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排查行动。

此次排查由学校副校长朱永利带队,分为7个工作组,按照属地属事原则对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所属办公、教学、实验、库房等区域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各工作组根据划定职责区域,历时半日,全面对学校在建工地、宿舍、食堂、实验室、图书馆、强弱电井、仓库、配电房、机房等场所开展了一次彻底排查。此次排查内容包含用电用水用气、食品安全、安全疏散通道、电缆井及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排查中,各工作小组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及大小隐患原则,对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进行了现场整治和责任归属划分。通过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37项,现场及时整改4项,其余33项已拟定计划近期完成整改。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