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重庆鹏道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博森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许文林 编辑:刘况 来源: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7月4日上午,重庆鹏道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汤博森总经理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重庆鹏道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博森、执行董事周永亮、联合创始人陈鹏、我校副校长刘上海、科研处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上海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新工科优势及校企合作情况;汤博森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在新能源领域投资建设代表项目;陆世玉研究员介绍了我校液流电池研究团队组成、关键技术和成果及拟建设方案。双方围绕液流电池项目共建创新研究院、校内示范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推广等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双方将在充分发挥学校科研技术、设备等方面优势,企业发挥在资金、市场推广等方面优势的前提下共同发力,加快科技成果向社会生产力转化。

刘上海表示,重庆鹏道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布局与重庆科技学院发展战略契合度高、框架布局一致,项目具有很大潜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借助陆世玉研究员团队丰硕成果和技术,紧跟新能源风口,共同加速推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实现发展共赢。

座谈会前,汤博森总经理一行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周雄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等专业实验室。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