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38
    作者:     编辑:科研处
    打印

    文/科研处 耿迅 摄影/党委宣传部学生记者 陈珊】12月28日下午,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携高新司现代服务业处处长郑方能、副处长刘欣来校考察调研,市科委副主任徐青、高新处处长许志鹏、高新处副处长陈锋陪同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尹华川、副校长肖大志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肖大志主持。

     

     

     

     

    尹华川对续超前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部高新司及市科委对学校一贯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高新司培养学校选派的年轻博士张龙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下一步的改革方向,尤其是在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改革思路。

    续超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以及学校选派优秀的年轻博士到高新司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和肯定。他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坚定办学思想和定位,持续依托两业两域,创新机制,找准突破点,早日实现科技大学梦。

    徐青向科技部高新司领导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市科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恳请科技部高新司能继续支持重庆科技工作的发展。

    肖大志就学校目前的特色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