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09:57
    作者:     编辑:王永强
    打印

    【党委宣传部 王永强12月18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尹华川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合作与发展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尹华川对江作军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产教融合、坚持“三性一型”办学定位、建设应用型大学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江作军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坚定走应用型发展道路、专业论证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深化有关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教学督导、教师评价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续超前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