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9:49
    作者:     编辑:冶金学院
    打印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李娜】4月10日上午,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军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大志,学校科研处、合作发展部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肖大志代表学校对张晓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情况。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围绕学院专业方向、科研平台等作了相关介绍。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副总经理舒军对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作了介绍。张晓军就我校对校企合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双方间的沟通与合作。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通过合作共赢的方式发展校企优势,改进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

    会后,张晓军一行参观了我校冶金工程流程仿真实验室、材料分析测试中心等。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世纪鼎利鼎利教育来我校交流访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