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合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访客 > 合作动态 > 正文

    世纪鼎利鼎利教育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0:16
    作者:     编辑:电气学院录入员
    打印

    供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4月3日上午,世纪鼎利鼎利教育副总裁陈方亮、销售总监陈新、副总裁助理王晓萍、产业经理周月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412-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彭军主持。

     

     

     

     

    施金良首先对陈方亮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办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陈方亮对世纪鼎利鼎利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会紧紧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和金凤校区共建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尤其是针对金凤校区的建设合作构想、各方的利益诉求、推进产教融合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激发了新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想。会后,陈方亮一行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基建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金凤校区。

    据悉,鼎利教育为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鼎利”)全资子公司。依托产业与教育资源体系,世纪鼎利正稳步推进“ICT+教育”双主营的战略发展模式,将自身产业优势与职业教育相融合,同时将产业经验转化为教育能力。鼎利教育秉承“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核心教育理念,将产业的生产过程、产品研发、技术技能等转化为知识与实践的要素,通过独创的“UBL人才培养模式”,制定出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紧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研发并及时优化相应的课程体系,建设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体系和能力测评体系,整合国际先进的产业技术与教育理念,融合国内外优质的产业与教育资源、与院校共建共管鼎利学院和实训基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来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下一条:重庆千信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