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学校成立校友会安全领域分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2日 11:13
    作者:     编辑:徐誌远
    打印

    供稿/安全工程学院 合作与发展处】12月21日,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安全领域分会(以下简称“安全领域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笃行楼k312室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肖大志,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相关负责人,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三级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1授牌

    会上,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李旭东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成立安全领域校友分会的批复》。大会听取了安全领域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小组《校友会安全领域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校友会安全领域分会章程(草案)》及《校友会安全领域分会理事建议名单》,选举了程姣等19人为安全领域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推荐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

    2座谈

    肖大志为分会授牌。他代表学校师生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对安全领域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安全领域是学校校友的主要聚集地之一,历届的校友们都怀有深厚的母校情结、安全情怀,安全领域校友分会的成立将为母校和校友的联络沟通架起友谊的桥梁。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长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安全领域校友分会成立后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经验、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多回母校看看。

    作为校友分会新当选的会长,杨永龙在发言中感谢了母校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同时表示将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及服务广大校友为根本工作,与分会成员一道,勇于担当,共同努力,广泛沟通,搭建校友互助交流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建设一个团结友爱、富有活力的校友分会。

    3合影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青春纪念视频,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还交流了工作、学习上的经验。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安全领域分会的顺利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好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安全精神,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会后,分会校友代表参加并参演了由安全工程学院、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主办的安全工程学院迎新年暨庆祝安全领域校友分会成立师生联谊会。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南京大学和钢铁企业考察交流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