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导航

    User navigation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导航 > 校友 > 情系母校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1:12
    作者:     编辑:徐誌远
    打印

    供稿/合作与发展处 洪黎】11月17日,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南宁召开。40余位广西校友欢聚一堂,热烈祝贺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学校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广东校友分会、柳钢校友分会代表,四川、湖南等地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祝贺并见证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成立。

    大会听取了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小组《关于成立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和《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理事会名单(草案)》,选举了蒙治奔等6人为重庆科技学院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学校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李旭东代表学校宣读了《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成立申请的批复》并为分会授牌,对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长期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校友分会、校友们的联络与合作,让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经验、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发展的平台。他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多回母校看看。

    广东地区校友分会秘书长冉登方作为校友分会代表发言,并向广西地区校友分会赠送了成立纪念鼎。远在马来西亚的广西校友雷波邮寄并向分会赠送了亲笔书写的牌匾。

    会上,新当选的广西地区校友分会会长蒙治奔对母校和各地校友分会为广西地区校友分会的成立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分会将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及服务广大校友为根本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与母校、校友间的联络平台,切实服务好校友,发挥好校友分会的作用,与理事会成员及校友们共同努力,将广西地区校友分会打造成一个有事业心、责任心,同时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校友团队。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工作、学习上的经验。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祖国的富强与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土晴)

    上一条:学校成立校友会安全领域分会
    下一条:学校与广州市唯量工控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共建研究院协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