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作者:黄利军 编辑:徐致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离校,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协调部署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朱永利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亮主持。

朱永利就我校202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各单位要以关心毕业生、服务毕业生为宗旨,加强通力合作,切实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二是提前部署,有序开展。各部门负责的工作必须做到提前部署,周密谋划,做到工作到位、情感到位,创新毕业生离校活动形式,为2024届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三是责任到人,落实落细。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坚持服务育人,营造有序、和谐的离校氛围,认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保证学生暖心、家长安心、学校放心。

会上,何亮对《202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具体内容和日程安排。与会部门就离校方案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