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黄烈镌 编辑:刘况 来源:计划财务处

10月28日下午,乡村振兴工作汇报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乡村振兴任务落实工作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学校选派垫江县大石乡的驻村第一书记高逸锋、高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翟小英主持。

会上,高逸锋、高论分别汇报了大石乡大石村、卷洞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帮扶项目的建设方案、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等。与会人员围绕帮扶项目的可行性、科学性、有效性等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吴松强调,与会人员要针对帮扶项目提出更好的建议,做细做实帮扶项目,积极为帮扶村发展谋思路、出对策,助力帮扶村产业良性发展和集体经济持续增收。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