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市高校统战工作视频展示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李雯雯 编辑:徐致远 来源:统战部

6月15日,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第二届“开辟新境界、再创新佳绩”全市高校统战工作学习交流视频展示会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市委统战部、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全市高校统战部长参会。

会上,通过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遴选出的12所高校,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统战工作的成绩。我校以“构建大格局,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统一战线工作主体责任;强化统一战线成员政治引领,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抓好统一战线重点任务贯彻落实,推进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视频交流展示,并获得“优秀单位”。

学校统一战线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持续做好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