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学校获2021年度重庆市科协工作考核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科研处 编辑:徐致远 来源:科研处(众创办)

近日,重庆市科协公布了2021年度工作考核结果,学校科协工作在2021年度重庆市考核中获得特等奖,学校连续6年在考核中获得特等奖。

2021年,学校科协以学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无线电科普基地、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科普基地等平台为依托,以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科普宣传活动,大力开展科普援藏、科普下乡、科普进校园等活动;组织科技人员赴江北、万州、九龙坡、云阳以及四川内江、泸州等园区进行科技资源接活动;学校科技探索体验中心获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学校无线电科普基地科普日宣传活动获得中国科协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一等奖,科普重庆共建基地年度评估优秀;张启义教授科普团队获得自制物理科普展教具展演一等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学校科协以“创新、桥梁、服务”为理念,紧跟上级科协的工作部署,组织和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对接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助推成果转化、科技扶贫等工作,成绩显著。以“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抓手,凝聚并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