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三全育人”系列报道(165)]我校微课作品在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03-22 作者:宣传部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宣传部(网工部)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作品《辅导员“行走课堂”——一片丹心向阳开——江竹筠》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微课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让网络空间主旋律更加高昂、正能量更加充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据悉,我校已连续在两届该赛事中获奖。本届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总支积极响应,活动共征集到7个党总支推选的作品105件。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