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安全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第4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结果于日前公布,我院教师向月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由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和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学术年会委员会共同举办,是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高校唯一教师教学大赛。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组成,全国60余所高校的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22人入围决赛。今年的决赛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于11月21日进行,经过学院和向月老师的精心准备,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也是我校在此项比赛中取得的历年最好成绩。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