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学校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科研处 编辑:徐致远 来源:科研处(众创办)

 

 

11月19日,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渝州宾馆隆重召开,表彰奖励在科技创新中突出贡献的科研人员与团队,市领导陈敏尔、唐良智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校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了奖励大会。作为牵头单位,我校喜获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作为第二单位合作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

据悉,2020年度,科研处加强科技奖励申报服务,在前期举办了科技成果评价、知名专家辅导讲座、成果核查与形式审查等活动,全力提升申报项目质量。全年申报重庆市科技奖励17项,申报行业协会、学会科技奖励31项,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7项。

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围绕石油与冶金两大行业与重庆地域与安全领域,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以再次实现国奖突破为目标,以培育大项目、大成果,打造大平台、大团队为抓手,以产学研合作为途径,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力构建科技创新体系,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