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科之光 > 正文

战“疫”(26)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服务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徐致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更要冲锋在前。建筑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政部署,号召全院党支部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争做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廖硕同学是道路桥梁2016级学生,家住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在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头,他自愿参与到所在地密切接触者留观点的值班执勤工作中来。他将外来人员车辆拒之门外;保证工作人员的车辆顺利通行,为留观点工作人员提供必要的帮助。作为一名党员,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控一线提供帮助。


金政同学是土木工程2017级学生,家住于贵州省桐梓县尧龙山镇怀国寺村,在村委会的组织下,他自愿加入到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分队,在村委的统一指导下,在村内开展扫街宣传,以“胸怀天下,为国争光,守土有责,保护家园”为口号,防范抵御疫情。对于刚刚入党不到半年的他来说,积极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与责任。


742C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共产党员就是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寒假期间,他们虽身处祖国的不同地方,却做着同样的事情,奔赴同一个目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EAF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