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耿迅 编辑:刘况 来源:科研处

5月31日下午,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施金良、刘德绍、刘上海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五届学术委员会主任晏致涛教授主持。

全体委员首先集体学习了《重庆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会议指出,《重庆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是学术委员会议事的准则,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章程内容,领会章程内涵。会议要求,委员们牢固树立全局观,切实站在全校发展的高度,公平公正地行使学术权力。做潜心学术研究和崇尚科学道德的表率,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楷模。会议要求,学术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的科学决策作用,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科学施政出谋划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人才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教育指导委章程》和《2023年研究生招生目录》等文件。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