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工大讲堂之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工程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王子健 编辑:刘况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8日,建工大讲堂在教学主楼C301举行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工程案例分享专场讲座,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卞明智教授级高工担任主讲。建筑工程学院王子健、毕成老师,2018级道桥专业本科生和道桥方向部分研究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卞明智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选取了具有代表性的绵阳东西第二干道工程为案例,从项目概况、规划解读及功能定位、建设条件和方案设计四个方面展开,通过一张张生动的道路、桥梁和隧道方案设计效果图讲解,将所学课程与工程设计案例紧密联系在一起。演讲图文并茂、生动热烈、学以致用,使在座的同学们印象十分深刻。

本次讲座,加强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同学对课程学习重要性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道桥工程设计的理解,拓宽同学们的毕业设计的视野和思路,在场同学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开展毕业设计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