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9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12月8日下午,应重庆科技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和重庆市社会工作创新创业基地邀请,重庆市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刘斌志副教授为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教师作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法政与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文芳、陶宇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刘斌志以“如何提高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成功率”为题,从项目类别、项目选题、项目论证、项目细节、成功与失败的原因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并结合社会工作专业申报经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讲座后,刘斌志针对与会教师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并表示愿意讲座结束后继续进行私下指导和交流。与会老师表示通过讲座,增强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信心,会努力做好2022年度的基金申报。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