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七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法政与经贸学院 编辑:刘况 来源:法政与经贸学院

10月14日至10月17日,第七届全国社会保障教学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社会保障师资培训班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华东师范大学主办,来自全国60多所高校的20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汪建强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本次大会开设“社会保障学科发展”、“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社会保障课程思政建设”、“产学合作与人才培养”等5个平行分论坛。我校法政与经贸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汪建强在“社会保障课程思政建设”分论坛上作了题为《教师教材教法的课程思政改革思考》的报告,从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与能力提升、灵活使用教材并多维度融入思政元素、在秉持“内容为王”的基础上探索多种教学方法等方面阐述了对社会保障课程思政的思考和看法,与来自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教师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与交流。

本次研讨会内容充实,对于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等具有重要作用。为全国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