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01 作者:周雅舒 编辑:刘况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

7月31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决赛在图书馆821会议室举行。

我校33个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通过线上路演,分别从项目创新性、行业及市场前景、营销、财务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了各自的项目方案,并积极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们从创新点挖掘、市场运营和商业模式等不同角度对各参赛项目给出了意见建议。最终,《无压水循环电磁采暖系统》等11个项目获得金奖,《智甄生物科技糖尿病药原料制造与提升》等22个项目获得银奖。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举行的重庆市赛,学校还将邀请校外专家对优秀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进一步挖掘项目创新点和商业模式,打磨和完善项目计划书,力争在市赛和国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自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学生处、众创空间建设办公室和各学院的共同努力,参赛项目数量和参与学生人数再创新高,截止7月24日,全校共有535个项目报名参赛,累计参赛学生达到2742人次,参赛学生比例超过10%。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