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6:06
      作者:冉龙燕     编辑:刘况
      打印

      10月1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线上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主持。

      M%MC3K4(K%I1WGMN[8}83HY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同时开展了教师诚信教育学习。学院院长周传德、正处级组织员况健、副院长吕中亮、院长助理柏继松分别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在学习研讨阶段,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导,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当前,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三级机构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各党支部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专业优势,在立德树人、“双碳”目标实现的实践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高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对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

      上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334)]重庆教育: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云端论坛丨重庆科技学院:“一本四维”课程育人体系建设探索与实践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373)]化学化工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慰问活动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