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政工作

    political work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2022毕业季系列报道(48)]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6:57
      作者:张红梅     编辑:徐致远
      打印

      6月17日下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笃行楼K434会议室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各办公室、各系、各研究所、辅导员老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与会同学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畅谈成长与收获,交流进步与不足,分享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的感谢与不舍,并对在校期间学校和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与建议,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谏言献策。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他们将不断秉承“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牢记母校的教诲,传承和发扬石油精神和重科“三创”精神,何时候都会记住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的,要到哪里去,干什么去,将重科赋予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砥砺前行,奋发有为。

      与会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对毕业生今后的成长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党总支书记谢家建寄语广大毕业生,一是立大志。要坚持志向就是信仰,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行大道。要做老实人,有大智慧,不走“捷径”,坚守初心。三是明大德。要以德为先,以诚待人,以德服人。四是谋大越。要持续保持奋斗的姿态,在新的岗位上有新作为,不断实现新的跨越,勇敢前行,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会议最后,谢家建代表学院为受聘的2022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大家持续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良好的联络沟通平台,增进交流,密切联系,不断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力量,为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42)]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三全育人”系列报道(241)]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重庆赛区)校内选拔赛暨重庆科技学院“维他杯”英语演讲大赛举行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    邮编:401331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中心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    渝ICP备13000511号-1

      渝公网安备 50009802000806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